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三下乡(三) “乡村映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3-07-20 01:06:48  发布人:cmxyxgk 

        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留住美好时光,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乡村映像”服务队为桂州村的村民开展公益拍摄活动。

图片1.png

(与村民的合照)

实践活动

01
公益拍摄中

图片2.png

(为村民拍摄的照片)
      随着一声声清脆的快门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被定格下来。有些老人们还带上全家老小一同合影,呈现出温暖和欢快的画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拍摄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
02
现场调整、打印照片

在拍摄了宝贵的照片之后,我们及时进行了照片参数的调整,并打印了这些美好的回忆。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

(现场打印照片送给村民)

      一张张简单的照片,定格的是美好,送去的是关爱,留下的是温暖。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他们记录了值得回忆的美好瞬间,更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图片6.png

图片7.png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