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传媒学院“蒲公英”社区驿站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技能提升活动!
日期:2023-09-22 19:45:29  发布人:admin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高个人技能和素质,传媒学院社区驿站成员于9月19日中午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拍摄证件照、讲解修图和摄影知识等技能,这一举措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是大力推进发展型资助的重要活动。

        爱心助学,学子圆梦。陈延年先生说过:“少年的肩上有清风明月和国家担当,挑起时代的脊梁”。国家的伟大复兴离不开青年,青年的励志求学离不开国家。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社区驿站本着‘‘资助育人’’的理念,帮助更多贫困生获得机会去学习新的技能以此来提高自我的素质与价值。以此为引,助力广大学子在追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学长学姐们还分享了一些有关摄影的知识和技巧,在他们的专业与细心的讲解下,大家分别进行实践操作并很快的掌握了所学。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工作中积累宝贵的知识与实践经验。并且在讲解完摄影知识和技巧后各位学长学姐组织大家一一进行证件照留念,其中拍照人员也是由大家自主参与,以此帮助大家更好的巩固并运用今天所学知识与技巧。 

        活动结束时,各位学长学姐拿出他们刚拍摄的证件照,耐心地指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修图练习,并详细讲解了他们不熟悉的部分。

        今朝助学凌云木,重霄华厦有栋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大家学习到新的知识与技能,为其在追梦之旅如虎得翼。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