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每周简讯(第五期)
日期:2021-12-06 13:40:01  发布人:admin 


1.我院开展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
   
2021年12月1日下午,我院在206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欧阳娟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周鹏、副院长王永辉到场监督指导。团委书记吴昊具体组织了助学金的发放工作,全体受助同学到场签字领取了助学金。

1.jpg

2.国家一级导演徐正浩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11月30日下午2点,国家一级导演、原江西电视台电视剧部副主任、产业部副主任徐正浩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副院长王锐和广播电视编导系2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讲座活动由传媒学院副院长占文信主持。   

                                                                  2.jpg  

3.传媒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团委在206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吴昊老师主持。

3.jpg

4.我院开展电动车整顿工作

11月29日,根据校保卫处、学工处工作要求,我院组织志愿者对教学楼周边电动车超速、超载、乱停乱放、未上牌、未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督查,引导学生规范骑行电动车,保障生命安全。
5.我院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材料检查工作

12月4日,我院组织相关科室、教研室人员进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材料检查工作。副院长占文信在工作内容、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总体部署与安排,要求各科室、各专业之间要协调一致,优化配置各项资源,力争在本轮次综合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6.教务科组织复查2021届毕业论文

12月3日,我院教务科组织相关人员就今年7月份随机抽检的2021届毕业论文进行复查。复查中,针对督导组之前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做好相关记录上报。

(编辑:章凉驰  审核:余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