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每周简讯(第七期)
日期:2021-12-20 13:40:44  发布人:admin 

一、党史学习教育促成长, 红色走读活动结硕果
        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获奖团队名单,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师生的作品在“‘云游’作品展播”中荣获优秀奖,在“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中荣获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在“实地走读”中荣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传媒学院师生组成的10个团队全部获奖,取得了可喜的硕果。

1.png

2.png

3.png
二、我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12月13日中午,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206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学院党委书记周鹏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吴晓艳主持。会上,经表决同意黄悦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吸收吴昊同志(网媒)为预备党员。

4.png
三、我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加强对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传媒学院教师在课堂、主题班会上开展了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5.png
四、我院教师代表队参加学校职工拔河友谊赛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2月14日下午,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神剑广场篮球场上举办了教职工拔河友谊赛初赛,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其中。

6.png
五、我院开展资助工作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资助工作水平,12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与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五期线上培训。

7.jpg

                                                                            (编辑:章凉驰   审核:余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