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团校主题团课
日期:2021-12-25 22:40:10  发布人:admin 

        12月23日下午2时30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团校主题团课在205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了宣讲。传媒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团校学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1.jpg
        邱尚仁院长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大飞跃”以及“十大明确”、坚定“两个确立”、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总结”、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发出“一个号召”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入手,通过丰富的案例以及详实的数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的重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2.jpg

3.jpg
        邱尚仁院长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团员,在享受自身权利的同时,更应该履行好应尽的义务。要掌握好团员基本知识,努力学习科学及文化知识,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的社会活动中认真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国家法规,执行团的决议,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编辑:章凉驰 审核:余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