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家一级导演徐正浩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1-12-02 09:02: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32

      11月30日下午2点,国家一级导演、原江西电视台电视剧部副主任、产业部副主任徐正浩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副院长王锐和广播电视编导系2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讲座活动由传媒学院副院长占文信主持。

11111111111.webp.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徐正浩导演以《感悟艺术人生》为题介绍了自己的艺术生涯,并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形象且丰富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创作经验。他强调,艺术创作永无止境,必须要向书本学、向社会学、向实践学,要对艺术存敬畏之心;编导工作更是一项创造性劳动,选择这个创造性职业是幸运的,值得为此付出和毕生追求。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的踊跃提问更是将活动氛围拉向高潮。

2222222222222222222.webp.jpg

周鹏书记为徐正浩导演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最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代表学校向徐正浩导演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在场师生全体起立高唱《航天之歌》,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33333333333333333.webp.jpg

集体合唱校歌

 

责编  |  闫怡瑾

初审  |  余勇亮

复审  |  王   锐

终审  |  周   鹏

核发: 点击数:29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