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试卷核查工作
日期:2021-11-16 17:4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85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提高课程考试命题与阅卷质量,11月15日下午2点,学校检查组莅临我院对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全面检查。

     根据教务处《关于对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教学副院长甘赛雄、教务处副处长宿菲、教务处傅雨琦等一行对考试试卷、试卷小结、命题双向细目表等相关材料,从试题命题质量、试卷评阅、试卷材料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规范性问题,检查组成员现场作了交流反馈。副院长占文信、王锐以及教务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认真听取检查组反馈意见。

111.jpg

222.jpg

文稿  |  教务科

编辑  |  邓珺文

初审  |  余勇亮

复审  |  王   锐

终审  |  周   鹏

核发: 点击数:29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