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传媒学子荣膺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1-11-22 17:21: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33

1.jpg

  据教育部、国家语委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网消息,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于20211119日落下帷幕。南昌理工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苏明阳、陈宇蕾、宋宇萌、陈俊航组合朗诵的作品《向太阳》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和指导老师(赵宁林、季婧)的精心打磨,在众多竞争者的激烈竞争中,不负众望、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西省赛区一等奖、全国三等奖。

22.jpg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12号)要求,20214月至11月,“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完成了初赛、复赛和决赛。本次比赛共征集参赛作品近7万件。经省级部门推荐、全国复赛、全国决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020件,其中一等奖70件,二等奖132件,三等奖218件,优秀奖600件,优秀指导教师56组。

 

来源 | 播音系

责编 | 余勇亮

初审 | 余勇亮

复审 | 王   锐

终审 | 周   鹏

核发: 点击数:30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