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10-29 16:11: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36

1.jpg

2021年10月29日上午7时,由传媒学院主导的升旗仪式在学校神剑广场举行。学工处(部)副处长、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平、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副院长王永辉以及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2.jpg
学工处(部)副处长、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平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他们训练有素的行至升旗台前,擎旗手和升旗手登上升旗台,其余队员围着升旗台两边站立。一切准备就绪后,校军乐团奏响了国歌,伴着一声铿锵有力的“敬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整齐列队,用庄严而动情的目光注视着迎风飘扬的那一抹红,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

 3.jpg

5.jpg

升旗仪式后,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1班苏玺婧、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3班的蔡佳宏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

5.1.jpg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进行主题讲话

升旗仪式尾声,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作了以“学史力行 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讲话。他表示,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全力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工作有人看、有人管、有人巡、有人防。周鹏书记指出,要坚决把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摆在首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责追责、严肃问责的要求,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把阵地、把方向、强队伍,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把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与校园和谐稳定。慷慨激昂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6.jpg

师生合影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开展了国旗日日升活动,通过每日组织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传媒学院根据学校安排,主导了本次升旗仪式,通过升国旗、在国旗下的演讲等形式引导和激励传媒学院师生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用火红的青春、勤劳的双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余勇亮;审核:王锐)

 

核发: 点击数:30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