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日期:2021-11-09 07:53: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75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制定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方法》。

一、代表基本条件

(一)具有我校正式学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高。

(二)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学习态度端正无挂科现象

(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进取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四)热心关注学生会建设,关心学生工作。

二、代表人员要求

(一) 所有代表必须总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且无挂科现象。

(二)代表成员应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

) 大会主席团成员不包含在本班代表名额中。

(四)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的理想信念

三、代表产生办法

(一)候选人的上报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理论知识考试、面试,报院党委确定,形成新一届候选人名单。

(二)代表的选举

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候选人的差额率不低于应选人数的20%。

(三)代表的考察

选举产生的代表需经本次大会筹委会考察,重点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工作实绩以及群众基础等方面是否符合代表资格若代表不符合资格将责成原选举单位撤换并对重新产生的代表进行复查

 

核发:admin 点击数:3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