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传媒学院2021年十一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1-09-28 18:22: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72

传媒学院师生:

按照我校工作安排,2021年十一国庆节放假时间101日至107日,共7天。现将有关放假期间我院教学安排、安全维稳工作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9月26日(周日)补10月4日(周一)的课,10月9日(星期六)上10月5日(星期二)的课。

二、安全维稳

1.节假日期间,请各位师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务必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卫生、用水用电安全等事项。
         2.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假期期间,教育外出学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履行请假手续,并遵循属地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禁止出国(境)探亲旅游。

3.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我校英雄校区安保监控信息指挥中心(E栋206室)。电话:0791-83830110

 

 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

2021年928

 

核发: 点击数:40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