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史宣讲团走进社区开展宣讲
日期:2021-09-22 09:55: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41

918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史宣讲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普通话推广周开展了“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进社区活动。他们来到南昌市金牛社区服务中心,用专业的诵读和动情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了普通话的魅力。

666.jpg

1.jpg

在社区服务中心,党史宣讲团诵读了《吹号者》、《红铁》、《忆山河》《那些花儿》等作品,表达了吹号者在战斗中的英勇无畏、甘愿为祖国献身的精神;中国军人奋勇杀敌,捍卫家园,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中华儿女自强不息及浓浓的爱国之情。通过诵读,回望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征程,展现了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强的信念,坚定的信仰,撑起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以及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历经风雨,带领中华儿女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初心使命。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段段饱含激情的文字,一个个共产党人的故事深深的打动着现场观众。宣讲团还通过播放全国2021年普通话推广周宣传片,在诵读中穿插绕口令、跟读难点字句、唱红歌等丰富有趣的互动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了普通话的推广和宣传。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普通话的知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会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普通话,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图片:李松键 编辑:余勇亮 审核:王锐)

123.jpg15.jpg5.jpg14.jpg10.jpg

核发: 点击数:35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