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传媒学院师生在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08-01 18:33:42  发布人:cmxyggx  浏览量:4626

 

2021年6月,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参赛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共计15件作品获奖。

其中教师组获奖3件,一等奖1件,二等奖2学生组获奖12件,一等奖5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2件。石沛杰老师荣获本届作品大赛优秀组织教师,占文信、陈加松、陈曦、曹玉珍、陈珍、袁智勇6名老师荣获本届作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第五届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jpg 

      通过比赛,激发了学校广告设计等专业师生的创作热情、拓深了师生的创新思维、加强了师生与其它高校的交流、教师们将以此次获奖成果为契机,继续激发学生们的创作热情,扩大创作优势,推动学校专业高质量特色发展。(编辑:陈加松  审核:王锐)

核发: 点击数:46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