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
日期:2021-08-13 16:15: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63

  为贯彻落实南昌理工学院第二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要求,统筹做好秋季开学前后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8月13日上午,传媒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鹏主持。

1628841440(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王永辉说明了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分工安排。他指出,学院防疫领导小组是根据学校的防疫要求成立的,全院教职工应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扛起责任、坚守岗位,及时掌握师生动态,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周鹏在主持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南昌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文件《关于进-步做好全区教育文化体育系统2021年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保障个人安全的前提下,尽快返昌,做好开学前工作准备。全院上下要尽快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做好疫情防控、迎新接待、入学教育、老生返校、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副校长邱尚仁从六个大点作出指示。一是要求全体师生对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时刻保持防疫意识,充分领会上级领导对防疫相关规程。二是要全面统计全体师生所处地区,做好统计备案。三是要根据防疫要求妥善安排教学计划。四是列好学院防疫物资清单,做好响应预案。五是关注关心师生心理健康状况,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六是积极与学校招办沟通,做好2021级新生的接待工作,特别是人员聚集地的消毒杀菌等防疫工作。

  此次疫情防控布置会全面统筹安排了学院新学期防疫工作,强调了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护疫情,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责编:余勇亮   初审:余勇亮   复审:王锐   终审:周鹏)

核发: 点击数:40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