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等业务通知(江西上饶)
日期:2021-07-16 15:29:28  发布人:cmxyzjk 

关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等业务的通知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优化群众办事体验,上饶市人社局现针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推出报到证业务网上预约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约平台

下载“上饶就业创业”APP—实名注册—登录—进入首页—点击“报到证业务预约”,根据提示上传相应资料进行预约。提前一天预约,避免因扎堆办理导致等待时间过长。

二、现场办理所需材料

1.通过“上饶就业创业”APP预约的,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到证原件; (2)身份证原件; (3)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4)其他有关资料。

 2.直接到现场办理的,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到证原件;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4)委托办理的,需携委托函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6)其他有关资料。 

三、集中办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工作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四、注意事项

2021届高校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请确认报到证上报到单位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如信息不符,请联系学校相关部门更新毕业生就业方案数据库改报到证上报到单位,无误后办理报到手续。

请办事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取号有序办理业务,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五、办理地址及联系方式

办理地址: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16号)

联系方式0793-8326170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