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1-07-07 11:08: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60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2021年7月6日下午,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在206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周鹏主持。

1.jpg

      会上,副院长占文信就本学期考务工作、教育教学、期末试卷、人员新增、请假制度等工作做了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不足和新学期打算;副院长王永辉详细阐述了本学期学工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副院长王锐总结了学院的宣传和实验中心工作,提出“抓好5个网络平台、动员9个科室系部、打造1个媒体矩阵”的工作思路。招就科科长石沛杰就本学期招生和就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周鹏书记在主持时对学院的教学、宣传、学工等工作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同时提出党组织关系暂时还未转入学院的教职工加快办理速度。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不断加强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邱尚仁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员学党史,应要照应现实,远观未来。在工作中要坚定思想,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同时还强调了7项工作重点。一是毕业论文(设计)的核查,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大学阶段的总结,全体教师必须提高工作意识。二是专业审核评估,注重以专业自我评估、自我检验、自我改进为主,体现专业在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主体地位。三是档案的管理,以学工科为主管,教务科为协助的特点,全方位开展协作。四是宣传工作,他提出做好宣传工作必须记牢三个字:“多、快、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守好学院的意识形态阵地。五是招生就业工作,抓好“一头一尾”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在招生问题上不可轻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推荐学生就业达100%。六是安全问题,安全不能有万一,没有安全,一切归零!目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全体教职工不可放松。防范疫情,全员有责。七是纪律问题,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最新签订的《南昌理工学院教职工承诺书》的相关事项,继续抓好课堂教学秩序,手机及时入袋,用好的教风学风培养更多优秀的传媒英才。

2.jpg

      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大会,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了安排。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并进,为打造一流学院而不懈奋斗。

               (责编:余勇亮   初审:余勇亮   复审:王锐   终审:周鹏)

核发: 点击数:4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