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会
日期:2021-06-24 17:41: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63

为了全面推进期末阶段各项工作,根据南昌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大会精神要求,2021年6月24日下午17时,传媒学院于2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党总支书记周鹏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及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占文信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占文信副院长传达了南昌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大会精神。他指出“师者,以德为先”。良好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教育的灵魂,也是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促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保证。期末考试期间,全院教职员工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严格执行流水阅卷。要统一监考标准,规范监考行为。要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养成“证件齐、提前到、认真考”的良好习惯。

邱尚仁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特别是近期天气、学生毕业离校等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排除工作。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组考从细,监考从严,阅卷从实,让本学期期末考试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要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学生 “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通过诚信考试促进学生优良品质的培养,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针对新一轮的本科审核评估及毕业论文普查工作,相关专业要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高要求,高质量完成评估材料整理和迎检工作,为传媒学院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jpg

(责编:余勇亮  初审:王锐    终审:周鹏)

核发: 点击数:40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