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诚信应考倡议书
日期:2021-06-08 09:33:12  发布人:cmxyxgk  浏览量:4341

      考试是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的主要途径,考风考纪的优劣将直接影响着考试的质量和竞争的公平公正。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诚信应考不仅是遵纪守法的基本要求,更是自身道德修养、能力品格的重要体现。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更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内容。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我们每位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四六级和期末考即将来临之际,为端正考风考纪,坚决抵制考试不良风气,杜绝各类作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传媒学院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保持踏实刻苦、勤奋进取的学习态度,查缺补漏,为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正确认识考试对自己的重要性,展示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三、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抵制不良考风。
       四、杜绝各种作弊行为和侥幸心理,展现过硬的学业和道德水平。
       五、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体现传媒学子高尚的品质修养。

(责编:余勇亮  审核:周鹏)

核发: 点击数:43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