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赛点燃了学生的创作激情
日期:2021-05-31 21:52:24  发布人:cmxywmx  浏览量:4148

学院奖春季大部分命题已于5月20截止作品上传,只有少数几个命题延期至昨日。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师生踊跃参与,我院学生对创意星球学院奖抱有空前高涨的热情,积极参赛,各类作品均有涉及,其中视频类作品,平面类作品,文案类作品居多。

      在创意星球学院奖作品创作过程中,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创作激情高涨,老师们从创意指导,到作品拍摄与后期修改等,一直陪伴在学生们左右,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给予学生们最大的帮助。老师们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不辞辛劳地帮同学们反复提出修改作品的宝贵意见,因此,学院涌现出优秀的作品,离不开老师们的无私奉献。

刘2.png

学生们积极利用课余时间,拍摄与剪辑作品。完成作品上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创意星球学院奖,不仅锻炼了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还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他们经历了酸甜苦辣的创作过程,同学之间的感情更深了,创作作品的过程也成了学生们的宝贵回忆。

刘3.png

学院奖作品已经截止,但老师和学生们的创作激情依旧不减,他们马不停蹄地继续投入到大广赛创作大赛中。传媒学院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并对获奖学生给予鼓励。期望传媒学院的学生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投稿人:刘萍)

核发: 点击数:41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