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 正文
南昌酷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5-20 12:53:29  发布人:cmxyzjk 

公司简介:  

●南昌酷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江西南昌,成立于2016年。公司自成立至今深耕于自媒体内容创作及版权内容运营领域,战绩颇丰,是国内Top的版权内容短视频运营公司。

●公司拥有国内十余家省市级广电媒体合作的成功案例,其中包括青海省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广西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湖北经视、湖南娱乐频道、湖南电影频道、快乐垂钓频道、江西都市频道、国广星空( CIBN )等省市级及专业级电视台。与优酷视频、爱奇艺、PP视频、华策影视、南瓜电影、乐视视频、天空影视、尚映传媒、初- -文化、九赢文化、1905电影网等国内重量级影视内容平台及制作公司版权公司均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参与抖音2021年“中国央视春晚”实事分发及2020“中国好声音”全网分发运营,并且服务于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上星卫视,总计获得播放52亿次。安全高效。

●在平台运营方面,公司是今日头条优质代运营机构,西瓜视频优质影视MCN机构,抖音十大娱乐MCN机构,百度旗下百家号及好看视频优质运营机构,腾讯旗下腾讯看点,腾讯视频优质cp,腾讯新闻优质内容供应商,大鱼号优质运营机构。

●公司是一家有温度有发展的企业,公司有幸在2019年被杭州旭航集团公司收购,并且在打包上市的过程中,现公司拥有全职员工近400余人,公司内部制度体系完善,管理风格开放,晋升及人才梯度建设优良;年轻有活力,靠谱更实干,守正出奇、惠人达己是南昌酷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能于惊涛骇浪之下的互联网内容生态里,得以扬帆启航的立身之本。

联系方式:

人:张艳

联系电话:13077909247  /  18879012217

联系邮箱:44051560@qq.com

联系地址:高新区创新二路与艾溪湖一路交叉口

员工福利带薪年假,购买五险,节日礼物,公司团建旅游,免费中餐和晚餐

 

南昌酷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全职、兼职、暑假工皆可)

①文案(影视解说)50名)

4k~10k/南昌

岗位职责:

1、解说账号文案撰写

2、能够独立完成相关领域的文案撰写,对影视方面感兴趣,性格开朗活泼沟通能力优秀,有良好的视频审美以及脑洞创意能力。

②视频剪辑(影视解说)80名)

4k~8k/南昌

岗位职责:

1、策划并执行视频的二次创作

2、能够独立完成相关领域的文案撰写立意及视频剪辑,对影视方面感兴趣,性格开朗活泼沟通能力优秀,有良好的视频审美以及脑洞创意能力。

③带货主播(10名)

8k~15k/南昌

岗位要求:

五官端正,性格开朗活泼,上镜自然不怯镜头,思维应变能力强,口齿伶俐语速流畅,有奉献精神,学习能力强,抗压能力强,能接受晚班!有无经验均可。

④运营组长10名)

5k~12k/南昌

岗位要求

1对短视频领域及各环节熟悉擅长账号运营,能够带领团队运营多平台账号,有丰富的账号内容打造何精准吸粉经验;

2对影视方面感兴趣,有想法、有创意、执行力强,善于抓住当前热点事件和内容的反向,擅长数据分析,对细节敏感;

3思路清晰,统筹规划和沟通能力强,注重团队合作

⑤客服专员5名)

4k~8k/南昌

岗位要求

1对电子商务有一定理解,大体了解电子商务的发展方向和前景。

2有一定的营销技巧,熟悉电脑基本操作,打字速度较快

3性格温和,脾气好,有耐心,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员工福利带薪年假,购买五险,节日礼物,公司团建旅游,免费中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