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传媒学院朱和程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铜奖
日期:2021-04-22 11:07: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66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获奖名单公布,2017级广告学本科专业朱和程同学制作的短视频作品《努力就是天赋》(指导老师:陈加松)荣获2020年学院奖秋季赛短视频类全国铜奖。

       近年来,在学校三套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传媒学院广告专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不少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多名学生成功考取重点高校研究生,学生作品更是屡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向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彰显了学校创建国内一流民办院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1619059998(1).jpg

全国铜奖 杰出指导老师28.jpg

(责任编辑:陈加松  审核:余勇亮)

核发: 点击数:42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