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媒系提报建立每周授课经验分享制度
日期:2021-03-31 12:03:00  发布人:cmxywmx  浏览量:4131

      为更好的开展网媒系教学工作,促进网媒系老师之间的交流,提升网媒系老师的教学水平,近日,网媒系任课老师讨论建立“每周授课经验分享制度”。

      据悉,所谓的“每周授课经验分享制度”,指的是充分利用每周二召开科研例会的机会,每周安排一名网媒系任课教师,根据自身的授课安排向与会其他老师分享自身的授课计划、授课内容、授课经验、授课效果以及授课思考等。此项制度的建立目的在于增进网媒系任课老师之间的教学交流,促进网媒系老师之间的经验分享,提升网媒系任课老师的教学水平。

      目前,“每周授课经验分享制度”还处在民主讨论中,相信随着此项制度的建立,会大大地促进网媒系各任课老师之间的交流分享,提升网媒系任课老师的教学水平,最终满足网媒系学生对知识的如饥似渴。(责编:刘耀光  初审:袁智勇  终审:余勇亮)

核发: 点击数:4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