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传媒学子荣获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日期:2021-03-09 11:05: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31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校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团队作品荣获此次艺术展演活动全省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209月至202012月在全省展开,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认真选拔、悉心指导。其中,由传媒学院选送的19级播音专业童宗祥、杨滨宁、喻嘉隆、徐聪、孟思彤团队(指导老师:赵宁林、季婧)作品《致敬》,通过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逆行者的感人故事,充分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与中国担当,在575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艺术展演朗诵类全省一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三套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传媒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不少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多名学生成功考取985211重点高校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经选拔进入国家级、省级新闻媒体单位工作。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代表江西队参加全国部分省市电视主持新人赛荣获银奖,在教育部主办全国高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思政作品征集活动中,学生作品荣获音频类全国三等奖。在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获全省高校第二名,《多旋翼无人机航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影视灯光布置与调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连续两年获批省级项目认定,打破全省民办高校历史记录。学生作品屡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向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彰显了学校创建国内一流民办院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责任编辑:余勇亮  审核:占文信)

     1615258266.jpg

核发: 点击数:46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