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喜获2018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全省第二
日期:2019-05-13 14:16: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97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2018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在学校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三套班子的有力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我校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喜获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全省第二名,实现我校在此项工作中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示了我校办学理念与办学方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全校各部处室的勤奋坚守与工作合力,充分彰显了我校创建国内一流民办院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本科专业评价工作是我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引导高校调整优化专业结构,集中优质资源建设优势专业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传媒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近两年来,为做好广告学和广播电视编导两个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学院上下同心协力,提早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紧抓落实。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周末、节假日和寒暑假休息的时间,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有条不紊且卓有成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在学校教务处、评建办、督导室、党政办、人事处、科研处、资产处、招就处、财务处、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等部门的统筹协调和通力配合下,经过专业教师的辛勤劳动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在2017年全省专业综合评价中力挫五所高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2018年本科专业评价中位列全省第二,成绩更加喜人。

    通过专业评价工作,全体教职工重新审视并认真思考了本科人才培养的总体思路,也清楚地发现了自身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增进了与省内各高校同类专业的沟通与了解,更为我校全国一流民办高校建设和一流专业培育工作写下了新的篇章。

    附:《关于2018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的公示》 

    http://m.jxedu.gov.cn/info/1012/140895.htm

                     

 

 

 

 

核发: 点击数:49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