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日期:2018-05-21 08:42:17  发布人:admin 

一、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须由本人带身份证亲自办理和携带,原则上不得委托他人办理(个别代办的务必要及时将介绍信送达其本人)。组织关系介绍信要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应立即向所在单位党组织和校党委组织部汇报。
  二、党员必须在开具介绍信有效期内接转组织关系。若改派则需携带改派证重新办理。切忌勿将组织关系留在身上不去接转或者直接拿着组织关系及档案去基层党支部直接办理接转,应该到开具介绍信抬头部门办理接转
  三、毕业生党员对校党委组织部开具的介绍信应认真核对。个别组织关系介绍信接转单位有误或其他需要更改接转单位的,必须在有效期内回校党委组织部更改。

四、转往本省党组织的基本程序:学院党组织开具介绍信至校党委组织部(同时在党员信息系统作转出) 校党委组织部(封档、提档)→毕业生带档案到报到单位→报到单位党组织部门网上点击接收。

五、转往外省党组织的基本程序:学院党组织开具介绍信至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开具介绍信至江西省教育工委组织部→江西省教育工委组织部开具介绍信至毕业生报到单位的省(市、县、区)党委组织部或外省的教育工委组织部等党组织→外省(市、县、区)党委组织部或教育工委组织部开具介绍信至毕业生报到单位党组织或外省高校。
  六、江西省教育工委手续由南昌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代为办理。
  七、毕业生党员所去单位党组织健全的,应及时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到所去单位党组织;所去单位尚未建立党组织的,应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到所去单位的上级党组织,或转到所去单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村)党组织。
  八、毕业生党员人事关系在省、市人才交流中心的,应将党组织关系转到该省、市人才交流中心党组织。
  九、工作单位尚未落实的毕业生党员,可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到父母单位党组织,也可转到原户口所在地党组织,待工作落实后,再由父母单位党组织或原户口所在地党组织转到本人所在单位党组织。
  十、校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0791-82137098,联系人:王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