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管理流程 >> 详细内容
 
管理流程 >> 正文
传媒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创业工作年终考评指标体系
日期:2016-09-05 15:49:06  发布人:admin 

为了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工作,规范管理,有章可循,提高就业工作质量,传媒学院招就科特制定了传媒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创业工作年终考评指标体系,经招就副院长王洪梅审核,报学院领导班子批准实施考评。

 

招就科考评70

一、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15分)

1、按要求完整的统计毕业生生源信息,无错报、漏报(5分),未按要求完整统计毕业生生源信息、错报、漏报比例超过班级毕业生总人数5%的,扣5分,不超过5%的每达1%扣1分,不足1%的扣0.5分。

2、按学校就业处下发的《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中所列各字段认真进行统计,无字段遗漏、填错。(8分),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出现整班出错的扣8分,有字段遗漏、错填的、每一个字段2分,扣完为止,不倒扣分。

3、按时间要求及时将统计好的生源信息上报招就科。(2分);未按时间要求及时上报生源信息至招就科的扣2分。

二、组织学生参加校园招聘开展情况(15分)

1、未按照招就科分配的人数积极参与学校就业处和招就科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每场次少1人扣1分,15分扣完为止,不倒扣分。

2、毕业班班主任要积极参与学校就业处和招就科开展的校园招聘活动,每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相关的毕业班班主任必须提前到达现场配合引导学生,每缺勤一次扣3分,15分扣完为止,不倒扣分。

三、待就业毕业生摸底调查周报表上报工作(15分)

1、本次统计周期内,未按时(每周四下午四点前)上交的,每次扣3分。

2、本统计周期内(每周四下午四点前),未上交的,每次扣5分。

四、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就业明星统计和校企合作单位签订工作(10分)

1、每年按照招就科分配的名额任务书完成的(10分)

2、每年按照招就科分配的名额超额完成1个加5分;2个加10分,以此类推。

3.每年按照招就科分配的名额未完成任务数的,每少一个减5分,少2个减10分。扣完为止,不倒扣分。

五、就业协议书管理(15分)

1、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领取并按要求发放(3分),未按时按要求打印领取就业协议书并发放的按就业处通报为依据,打印比例不到100%高于全校平均分扣1分,低于全校平均扣3分;单项扣完为止。

2、指导毕业生正确使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无错填、损毁及遗失(3分),未正确指导毕业生使用填写就业协议书,错填、损毁和遗失就业协议书总量超过班级人数的3%扣1.5分,超过班级人数的5%扣3分,单项扣完为止。

3、按要求回收并审核就业协议书情况(3分),未按照时间要求回收和审核就业协议书的,未交核查记录扣1分,核查记录中有不真实信息(按就业处通报为依据)的扣3分,单项扣完为止。

4、及时录入毕业生就业信息(6分),未按照招就科要求的时间截点完成就业协议书的录入工作,每少一个百分点扣1分。

 

学工科考评30

一、毕业生离校手续齐全无误(10分)。毕业生离校前是否办理好了离校申请手续(1、毕业生实习申请表;2、毕业生离校告知书;3、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学生实习承诺书;4、证明信),手续是否齐全,填写是否规范,无错误(5分);毕业生离校前,班主任是否和家长电话联系,确认安全责任,是否做好通话记录(5分)。

二、毕业生在实习实训期间的跟踪管理(10分)。毕业生在实习实训期间班主任要及时了解班级学生所在的地理位置和实习单位,经常开展实习实训期间的安全教育,每一个月与学生联系一次并做好记录(10分)。

三、在校毕业生的管理(10分)。经常下宿舍检查学生在校期间是否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教育学生注意文明言行,被学校相关部门检查通报批评每次扣5分,10分扣完为止,不倒扣分。

 

 

传媒学院招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