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拒绝白色污染,构建和谐校园
日期:2013-10-13 21:40:25  发布人:admin 
    (张婷婷 韩煊 王园园报道)2013年10月11日11点30分,由传媒学院分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学院各社团组织协办,主题为“拒绝白色污染,还我绿色家园”的签名活动,在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正门口举行。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火热。
    活动现场悬挂了多条宣传环保的标语和横幅,各社团负责人均到现场进行组织协调,并积极向各位前来参加签名活动的同学宣传环保知识,希望通过此次签名活动唤醒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此外,一些同学还纷纷行动起来,在校园的艺术长廊里清捡垃圾,为广大学生做出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传媒学院分团委大学生社团部联合会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让学院师生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是一个正能量的传递。
(供稿:传媒学院网络新闻工作室 指导老师:张志荣、程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