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3-08-29 20:36: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63

    (张志荣报道)为了传达和落实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为了使传媒学院新学年各项工作顺利展开,2013年8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传媒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王院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就我院部分同志人事变动和任免的文件,接着通报了学院的招生和录取情况。王院长特别强调指出,因今年新生数量多,新生的入学、报到、接待、住宿、军训、教学和稳定等工作任务繁重,要求部门根据学院2013年的工作计划,在师资与管理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与课改、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要求任务明确,可操作性强,责任到人。

    接着蔡副院长详细传达了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的精神及部署了近期教学安排,主要涉及专科毕业生信息采集、教研室活动的开展、实践教学、老师们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和上课时间调整等。

    后,党总支书记涂文凤,就目前的新生入学、报到、接待、住宿、军训和稳定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要求,并结合自己在校工作十多年的经验体会,要求大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

核发: 点击数:56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