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 >> 详细内容
 
优秀校友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话就业”活动
日期:2024-03-27 16:23:56  发布人:admin 
       

​        2024年3月27日,2017级影视编导专科1班的优秀毕业生陈勇强受邀来我院开展就业经验分享。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1、2班及2022级影视编导专科1班的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副院长王洪梅主持此次活动。

        第一篇1.png


       本次分享主要从职业规划、实训实习、学习提升、心态养成四方面进行。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他向同学们强调了明确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全盘考虑自己的兴趣和优势,明确未来的职业方向,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他还强调实习经历是人生经历中的一笔财富。通过实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行业和工作的内容,积累实践经验,建立人脉关系,有助于更快地适应职场环境。他提醒大家要持续学习和自我提升,职场竞争激烈,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我们才能保持竞争力,实现职业发展。他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自信,面对就业压力和挑战,我们还要学会调整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
       最后,王洪梅副院长为陈勇强颁发了优秀校友证书。对活动进行总结:优秀校友分享就业经验,是每一位即将步入职场的学子们宝贵的财富。他们经历了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教训,这些宝贵的经历,会让大家在就业之路上少走弯路。    

第一篇2.png

(编辑:王培丞   杨子健   初审:张锦标   复审:王洪梅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