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24-03-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

 

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新局。2月27日下午14点30分,传媒学院在205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大会。此次大会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为核心,以新学期工作部署为主要内容。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院党委书记苏留明、副院长王锐、王洪梅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程兴飞主持。

 
                       1.jpg

 

会议伊始,新入职教师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重点介绍了各自的学科背景及教学特长,展示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表达了对新岗位的热情憧憬和立德树人的教育决心。随后副院长王洪梅对招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副院长王锐对党员发展、宣传思想、实验室建设以及工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院长助理程兴飞就教学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2.jpg
      院党委书记苏留明对党建及学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新教师要将个性融入集体,以谦虚的姿态吸取更多的知识。专任教师和辅导员都是教育教学工作者,要讲好课程思政,课程思政元素源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于绿水青山,也源于红色基因,更来源于祖国大地泥土的芬芳。
 
 
                                                    3.jpg

党委书记苏留明进行详细部署

院长邱尚仁在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紧循一条主线,即以本科评估为工作主线;二要实抓招生就业、毕业论文指导、课程教学、科研申报、实践实训、院风院貌以及材料汇总七大节点;三要把握最新导向,以OBE教育理念为根本,将Sora和ChatGPT技术掌握并运用。四要牢记全面融合,将党团建设和教育教学全面融合、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全面融合、学工工作和教育教学全面融合。

 
                                                4.jpg

院长邱尚仁讲话

最后,邱院长提出每位教职工都是学院的主人、骨干和中坚。要扎实行动,破难前行,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编辑:王培丞 杨子健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                            

核发: 点击数:1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