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 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日期:2024-01-04 00:00:00  发布人:cmxyjwk  浏览量:376

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

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12月26日至29,传媒学院在205报告厅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学院院长邱尚仁、党委书记苏留明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封面.jpg 

1226,苏留明以感恩、爱校、忠诚、担当为题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讲座。他结合在高校近20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在成长中要学会感恩,在工作中要忠于职责,在前进中要勇于担当。他总结并呼吁教职工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在党和国家的教育长河中,在南理事业的不断发展中,用“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找准位置,脚踏实地,用螺丝钉的精神,随着领路人的指引和南理的发展,坚持走下去。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南理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苏留明书记拿话筒.jpg 

(党委书记苏留明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辉结合学生违纪及师德师风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教务科科长吴薇就期末考试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强调,进一步明确了监考管理条例,并对考场纪律、阅卷审核、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方法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读。邱尚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教师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者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时时刻刻准备着用“一眼泉的水”来供给学生“一碗水”。鼓励教师们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影响学生,建立融洽的师生关系,以促进学校教育的良性发展。

王永辉书记.jpg 

(党委副书记王永辉进行了警示教育

吴薇.jpg 

(教务科科长吴薇对考场纪律做出了详细解读)

3.jpg 

(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总结讲话

12月29日,邱尚仁“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为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鼓励大家进行高站位自勉,以英雄榜样的无穷力量,塑时代先锋的高尚品格,牢记习总书记的话“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永远跟党走。

WPS图片(22).jpg 

(传媒学院院长邱尚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苏留明主持了专题讲座,并传达了学校第八次书记工作例会精神。他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加强教师监督管理,顺利完成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任务

WPS图片(1).jpg 

(党委书记苏留明传达第八次书记例会精神

(编辑:王培丞 杨子健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

 

核发: 点击数:3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