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获全国银奖
日期:2023-1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2

        12月2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赛“青春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广电大厦盛大召开!传媒学院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万育彤、黄素愉两位同学的作品《历史长河,金星相伴》荣获平面设计类全国银奖。

作品《历史长河,金星相伴》

  

 作品创意:

        沉睡千年的文物在博物馆中苏醒,与三金相遇擦出火花。将三星堆文物赋予人的形象,通过描绘他们吃火锅、唱歌和辩论赛场景,引出下面因与现代化的冲击使他们喉咙不适的画面,于是三金便登场,发挥自己的功效使其喉咙肿胀、发声沙哑和上火痛疼的症状缓解,给喉咙不适的人群带来简单明了的介绍并与之产生共鸣。

颁奖现场

  

万育彤(左一)                  指导老师合影

学生获奖感言

万育彤:

        很荣幸获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2023年秋季征集大赛学院奖银级奖,非常感谢学院奖这个平台和企业设立这个奖项,因为对于我们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学业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

        另外,还要感谢指导老师曹玉珍老师的耐心指导和辛勤付出,她像一个引路人一样指引着我们前行。在不断摸索的路程中指引我们方向,带领我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要如何前进,答案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次获奖只是我学业途中的一股动力,不能一时取得好成绩而傲娇,也不能一时成绩不理想而气馁。

黄素愉:

        我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很荣幸获得了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2023年秋季征集大赛三金西瓜霜赛道平面类全国银奖。对于这次的获奖,我感到万分的欣喜,这不仅是对我们一段时期来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的期许。我会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提升自我,以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要感谢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各位评委们的认可、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与陪伴,我会继续努力前行,为学校争光添彩!

黄素愉、万育彤

指导老师感言

曹玉珍:

        很开心我的学生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在此,我向获奖的两位同学表示最为热烈的祝贺,你们有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认真的学习态度,以优秀的作品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接到邀请我们去参加颁奖典礼电话的那一刻,感到非常欣慰,你们就像是一块块璞玉,只要用心打磨就会散发光彩。

        作为传媒学院的一名专业教师,我一直视教育为培养未来的基石,是传递知识和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坚守着教育的初衷,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维、社会责任感和道德情操的学生。我要对我的学生们说,是你们的勤奋和进步让我的教育工作变得更有意义,你们的热情和求知欲望激励着我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助力你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感谢学校领导对教学研究与学科竞赛的高度重视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认可。

        未来,传媒学院将更进一步以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融,不断推进学校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内涵发展,着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专业化、规范化和适岗综合能力强的专业人才!

(编辑:王培丞 杨子健 初审:刘庆男 复审:程兴飞 王锐 终审:苏留明)

核发: 点击数:4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