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育人 >> 详细内容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
日期:2021-12-03 21:25:00  发布人:admin 

       2021年12月1日下午,我院在206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欧阳娟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周鹏、副院长王永辉到场监督指导。团委书记吴昊具体组织了助学金的发放工作,全体受助同学到场签字领取了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231204200753.jpg

       在签字领取助学金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鼓励受助同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专业人才和新生力量。他还提醒同学们,国家助学金只能用于学习和日常生活,严禁不合理消费。受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怀揣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据了解,国家助学金是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由中央与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在校学生的助学金。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