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筑牢安全意识 拥抱美好明天
日期:2021-10-14 20:38:00  发布人:cmxyxgk 

   图片67.jpg

       为增强2021级全体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近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针对2021级新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连续举行了多场安全教育讲座,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气象安全、饮食安全、反诈防骗、电动车管理等多维度、多角度教育引导学生筑牢安全意识,拥抱美好明天。

图片68.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邱尚仁院长的讲座,为初入大学的他们再次敲响了警钟,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掌握了许多防范安全隐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安全知识。大家已深刻感受到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将从自身做起,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文明大学生。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