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消防安全第一课来啦!
日期:2021-09-07 23:33:00  发布人:cmxyxgk 

消防安全第一课学起来!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为提升传媒学院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预防和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携手赣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于2021年9月7日开展了一场安全知识培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安全事故的预防及应急处理知识,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图片60.jpg

       在此次培训中,赣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员首先利用近年来国内发生的重特大消防事故实例来警醒大家关注消防安全,接着具体分析了火灾应对措施,最后介绍了不锈钢水基环保型灭火器、防毒面具、灭火毯、烟雾报警器及其使用办法。我院师生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消防安全员为他们一一答疑。

图片61.jpg

       消防安全,不仅需要消防员努力,还要靠你、我、他,我们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