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热血青春“篮’’不住 | 传媒杯篮球赛进行时
日期:2022-10-12 22:04:37  发布人:cmxyxgk 

篮球赛事时间一览Snipaste_2023-12-03_21-49-00.jpg图片22.jpg01

#动起来 #就是趁热

       秋风阵阵,风中的凉意冷却不了赛场的激情。他们迎着习习秋风在场上运球、转身、防守、上篮,每一分都是他们挥汗的成果;鼓掌、欢呼、加油、呐喊每一声都是对他们青春的呐喊。图片23.jpg

图片24.jpg

遇强则强

激流勇进

       听,球员们的互相鼓励;看,球员们对每一次进攻机会的珍惜。热血与智慧碰撞,竞争与友谊共歌,让体魄在运动中锻炼,让精神在拼搏中丰盈,篮球,不仅是球员们得分的工具。篮球,更是主宰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的心跳,一场比赛,可以架友谊之桥,结兄弟之情。我们应趁青春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梦想的篮框用奋斗满贯,传递快乐绽放幸福。

比赛瞬间

图片26.jpg# 动起来 # 就是趁热

       暖阳当头,耀眼不过球员奔跑的身影。组织有序的进攻,积极有力的防守,不仅是精湛的球技,更是热爱体育的态度。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