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6 23:23:00  发布人:cmxyxgk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传媒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图片16.jpg(传媒学院教师在传媒206会议室观看开幕式)

图片17.jpg(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图片18.jpg(传媒学院学生在B栋610教室观看开幕式)图片19.jpg(全体学生奏唱国歌)
       会后,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为我们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聆听完报告后,全体师生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中,立足自身实际,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