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砥砺奋进跟党走 青春献礼二十大——传媒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日期:2022-11-22 18:41:00  发布人:cmxyxgk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夯实团组织建设,拓展青年学生理论学习形式。我院于2022年11月20日17:00在传媒学院308教室,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图片9.jpg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及“青年之声”的学习等内容,结合自身在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感,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专业的技巧和能力进行演讲,展现了传媒学院青年学生青春向上、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坚定跟党走,奋发学习、建设美好祖国的信心和动力。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部分选手照片)

       踔厉奋发不负梦想,笃行不怠开创未来。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传媒学院的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传媒学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实干和担当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将青春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14.jpg

集体合照

图片15.jpg(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