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传媒师生齐防疫 共筑南理平安园
日期:2022-04-19 21:11:54  发布人:admin 

3月1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副院长王锐、王永辉、刘耀光一行到传媒学院各班级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情况。

 据了解,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省疫情防指挥部、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南昌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都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传媒学院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发布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积极组织师生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共筑南理平安校园。为了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学院领导深入防疫工作点及各班级实地查看,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530195631.jpg

学院领导到防疫工作点与值班师生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

2.jpg

学院领导查看多媒体教室、实验场所门口张贴的健康码、行程码,要求严格按要求全面进行审核

3.jpg

学院领导到各班级检查师生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情况

4.jpg

学院领导与师生交流并试用测温器

(编辑:章凉驰    审核:余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