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筑红色基因”活动
日期:2022-03-09 21:21:15  发布人:admin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建设美好和谐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志愿者来到传媒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筑红色基因”活动。

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成了几个小组,手持扫帚、钳子等工具,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各司其职,打扫得热火朝天。大家不分你我,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欢笑中积极劳动,有的拿起扫帚尽力地扫着地,有的拿着抹布仔细地擦拭,不放过任何的边边角角,传媒学院很快就焕然一新。在美化学院的同时,志愿者们辛劳的背影也成了学院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文明。

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学院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借此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实践行动,共创美丽和谐校园。

7.jpg8.jpg

(编辑:章凉驰     审核:余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