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二十二届“传媒杯”辩论赛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3-10-19 02:33:46  发布人:cmxyxgk 

千机善说  满腹经纶
秀口慧心  笃思百轮
明辩载知行千里  善思酌理成万论
第二十二届“传媒杯”新生辩论赛向我们走来了

23级广告艺术设计1班(正方)VS 23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反方)

图片14.png
    正方认为为自己而活更好在社会中吃得开,学会为自己而活,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反方则认为为他人而活更好在社会中吃得开,我们应该意识到我们生活在一个社会中,学会为自己而活,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图片15.png
    本次辩论赛将从10月12日开始。辩手们已蓄势待发,我们展现的将是一场又一场的精神盛宴;我们传递的将是高校智慧与激情的火把。
    本次比赛由传媒学院辩论系队的学长学姐们担任评委,既为初来传媒学院的诸位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学识的舞台,也为彼此思维的碰撞,观点的交流创造了机会。赛场上,思维的火花四溅,逻辑的攻防不断,可谓是奉上了一场知识的盛宴,也充分地展现了辩论独到的魅力。

2023→砥砺奋进

图片16.png
    比赛过程中,八位辩手针对当下社会当中的热门话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与思考,展现我院23级学子的风采。

2023→砥砺奋进

图片17.png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辩手在台上的妙语连珠离不开赛前充分的准备,他们强大的应变能力和短时间获得的进步也让我们看到他们未来无穷的潜力。我们期待,拥有新鲜血液的传媒学院辩论队定会不断进步,再创辉煌,续写新的传奇。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