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开展“心怀敬畏,珍爱生命”主题活动
日期:2023-10-27 01:37:06  发布人:cmxyxgk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校园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召开“心怀敬畏,珍爱生命”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苏留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辉、传媒学院学生科科长张泽有及全体辅导员。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苏留明在会上提到,生命安全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基本要求和永恒追求。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健康观、安全观是培育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等应有之义。

图片1.png

       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切实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