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喜报频传,还来,又是一波大奖~
日期:2023-09-08 01:19:00  发布人:cmxyxgk 

      近日,第四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学生赛)主赛江西赛区省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传媒学院广告与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许育华报送的《胖油乡村振兴IP设计》荣获江西赛区“银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潘彩薇报送的《故乡的年》荣获江西赛区“铜奖”,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学生杜俊佑报送的《云南秘境》荣获江西赛区“铜奖”。

图片1.png

      据了解,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学生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批复,举办的艺术类学科竞赛。前三届大赛吸引了全国34个省区市(含港澳台)及英国、美国、意大利、巴基斯坦、韩国、日本、芬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柬埔寨等15个国家的2000余家艺术设计机构的关注和参与,包括1500余所高校和500余家设计机构,其中双一流高校参赛率超过80%。
银奖

图片2.png

获奖作品展示(胖油乡村振兴IP设计)

图片3.png

铜奖

图片4.png

获奖作品展示(故乡的年)

图片5.png
获奖作品展示(云南秘境)

图片8.png

      传媒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各类竞赛在专业实践教学体系中的植入与运用,始终聚焦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将学科竞赛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构筑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地。下一步,我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备赛,从实践中不断激发传媒学子的创作热情,力争代表我校再创佳绩。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