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传媒学院迎新进行时
日期:2023-08-17 15:07:57  发布人:cmxyxgk 

      2023年8月17日上午10时,传媒学院领导在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2023年迎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再强调、再要求,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1.png

(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布置会会议现场)

新生宿舍全面排查

      临近开学,为了给新生提供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问题宿舍水、电、宿舍卫生等硬件设备及时上报,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图片2.png图片3.png

4.png图片4.png

传媒学院迎新工作布置会
      传媒学院为提前谋划新生入学工作展开会议,会上就新生入校门到入学报到、新生验审,班级分配、宿舍分配、入学教育、军训注意事项等环节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安排相关辅导员、志愿服务队同学全程服务和引导,充分体现学院“一切为了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

图片5.png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落实了传媒学院2023级新生的入学工作,有效地帮助各部门梳理了迎新工作流程,明确了任务分工,压实了主体责任,为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