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室管理 >> 详细内容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传媒学院实验中心举行安全检查部署会议
日期:2023-09-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暑期开展基层管理突出问题检视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确保高校实验室安全运行。2023年9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在102室举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各实验室管理员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实验中心主任张辉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实验中心的工作,强调了实验室用电安全,设备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副院长王锐在讲话中指出:各实验室管理员要加强与任课教师、辅导员的沟通协调,增强责任感,不断提高技能水平,高质量完成实验室管理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检查做好全面准备。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