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骨干赴校内“钱学森科技馆”实地研学
日期:2023-11-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南理“新地标”钱学森科技创新馆于近日成功建成,展厅通过创新的形式与精细的内容丰富地展现了这位朴实而伟大的人民科学家的一生,详细记录了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生平事迹等资料。

   为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弘扬载人航天精神,让学生了解钱学森的生平和成就,感受科学家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树立科技强国的信念,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深入校内“钱学森科技馆”进行实地研学。

   学生骨干表示,本次活动令学生对钱学森先生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将更加珍惜时光,珍惜现在,努力学习,为实现梦想而奋斗,同时要像钱学森先生一样,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将不负韶华,好好学习,在求知中厚植爱国情怀,用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7fbc3d7780855b1dc7d38de763a492b7.jpg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做到了高度重视向英雄航天员学习活动的组织工作,加大对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持创新、锐意进取。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