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二十一届“传媒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3-09-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初秋时分,正是挥洒汗水的最佳时刻!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水平,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在神剑广场举行第21届“传媒杯”篮球赛的开幕仪式。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苏留明、党委副书记王永辉、学工科科长张泽有以及团委书记吴昊出席了开幕式。此外,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也参与其中,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以确保篮球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最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苏留明宣布传媒学院第21届“传媒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1、篮球赛精彩赛况

     在充满朝气的篮球场上,我们的运动员做足准备、跃跃欲试,势必要为自己的班级赢掌声、争荣誉。

22数媒1班vs21网媒班

21广编1班vs22广编班

21播音1班vs22影编1班

2、篮球赛队员风采

      在一场场热血沸腾的比赛中,球员们全力以赴、观众们呐喊声声,从这里面我们看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领略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团队合作,更体验了绝无仅有的篮球比赛!不论是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还是球场里的三分投球,抑或是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无一不体现着什么叫体育精神、无一不展现着什么是青春!

精彩瞬间:

(绝杀时刻)

      在这次的篮球比赛中,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同学们团结一心,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明白了比赛和体育的真正含义。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