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思想引领 >> 正文
传媒学院 2022年寒假期间安全告知书
日期:2021-12-30 14:39:40  发布人:cmxyxgk 

亲爱的各位同

确保各位同平稳、安全、愉快度过本假期,馨提醒各位同提高安全防范意请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

一、坚决拥护领导对国家重大政治问题坚决党中央召,理性爱国。不加非法社、宗协会组织。提高私保诈骗

二、日常生活文明礼让,不打架斗,友助互。文明就餐,不酗酒,不吃路不明食物。朋友之文明用,文明交往。文明上网络范,不加入非正规论坛,不在网络转载政治、安全等非事文章。假期遇事可以和辅导员沟通。

三、留校期间加强人物品自我保管安全意,做到睡觉锁门、出门上锁。离校期间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

四、外出旅行做到自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交通法,安全、文明出行,不到野外游泳,防溺水。不到高危人群中去,防各疾病染。

五、保持良好健康心光生活学习假期束后按返校,提高自我避灾避,不存在安全患的所活

六、严格遵守南昌理工学院学生28项规定,理性消费,远离非法校园贷。

七、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必须外出时应带好口罩,不到人员聚集的地方。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房间多通风。

八、寒假假期结束返校时必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中心要求,重点、中高风险、陆路口岸等需要核酸和血清检测的应在放假结束前七天带好检测结果,建议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昌后,应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需要隔离的遵从学校隔离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