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 | 我院侯绍芬同学获“筑梦飞翔 · 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
日期:2021-12-26 17:26: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05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第二届“筑梦飞翔 • 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院侯绍芬同学的作品《吹起教育春风 九州步步生花》从2433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广泛开展资助宣传工作”、“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等要求,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全省各高等院校、中职学校范围内开展的主题征文活动。
        参赛同学们紧扣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顺利求学、自强自立这一主线,讲述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的青春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脱贫攻坚政策实施以来家庭、个人的深刻变化以及教育脱贫攻坚的成果,纷纷表达了建党100周年之际对党和政府资助政策情系民生的感恩之心和回报之志。经过省教育厅评审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公平、公正、公开评审,由我院吴昊老师指导,侯绍芬同学创作的作品《吹起教育春风 九州步步生花》从2433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1.jpg

                                                                                   (编辑:章凉驰  审核:余勇亮)

核发: 点击数:29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