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 | 我院王鹏宇等同学获校学生工作部表彰
日期:2021-12-23 20:4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00

 近日,在中共南昌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关于对王鹏宇等同学表彰的决定”中,我院19位同学因在校军乐团工作中表现突出,思想积极,乐观向上,训练刻苦,出色完成了学校数次重要任务,经校军乐团考核推荐,学工处(部)审核,19位同学被评为校军乐团先进工作者。
      本次表彰,不仅是对军乐团同学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更鼓舞了大家提高演奏水平,积极参加军乐团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的信心和决心。王鹏宇等同学纷纷表示:将努力争先,尽心尽力做好每项工作,为南昌理工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了解,南昌理工学院军乐团创建于2006年,军乐团目前拥有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圆号、小号、长号、中音号、大号、打击乐等十多个声部,军乐团现有50余名成员,军乐团以参加升国旗仪式、新生军训阅兵、各级运动会、校园招聘会、毕业典礼、迎接国际国内贵宾等重大礼仪活动为主要任务。

1.jpg

                                                                                (编辑:章凉驰  审核:余勇亮)

 

核发: 点击数:2700收藏本页